蘋果公司稱將繼續加大在滬投資 擴大合作領域

據上海發布消息,上海李強10月9日下午會見了美國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

李強表示,作為中國最大的經濟中心城市,上海將按照中央要求,堅定不移擴大對外開放,全力打造國際一流的營商環境,為中外企業在滬發展提供更好服務。上海正積極發展代表未來方向的新興產業,為創新創業提供更大舞台和機會。

願與蘋果公司等國際知名高科技企業進一步分享創新經驗,深化全方位合作,發揮各自優勢,實現互利共贏,為上海發展注入更多新活力、新元素。希望蘋果公司在促進上海與美國交流合作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庫克表示,上海是一座充滿活力的創新之城,具有獨特魅力和巨大吸引力。蘋果公司有幸成為上海發展的一部分,見證了這座城市日新月異的變化,對上海未來發展充滿信心。蘋果公司將繼續加大在滬投資,擴大合作領域,為上海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想知道更多土地房屋二胎諮詢服務平台在哪裡?懶人包大公開!

未上市股票風險大嗎?投資必讀10大攻略!

台北汽車借款流程有哪些?

新北機車借款政府立案正派經營,借錢免求人!

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有關左營當舖相關借款流程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