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一萬億創紀錄股值 或受軟件和服務收入的推動

8月3日消息,周四美股盤中,蘋果公司的市值達到了1萬億美元,使得這家iPhone製造商成為首家公開上市的美國公司達到創紀錄的估值。

本周早些時候強勁的第三季度財報推動股價上漲近3%,在午盤時段觸及盤中高點207.05美元,隨後回落至207美元下方。

根據最近調整后的48.30億流通股,一股207.05美元的股票價格使蘋果公司市值最終達到一萬億美元,在與亞馬遜等公司的競爭中拔得頭籌。投資者此前一直在等待203.45美元的股價,但該公司的大量股票回購使破萬億的門檻更高。

GBH Insights分析師Dan Ives表示,“我認為市值破萬億美元說明了蘋果的生態系統在過去的幾十年是多麼的強大。達到一萬億美元市值還不是終點,我認為這隻是對一個新的增長和盈利階段的一種回應,是蘋果不斷增長的軟件和服務收入推動了這一市值。”

Ives將該公司不斷增長的軟件和服務收入歸功於推動估值。包括App Store,AppleCare,Apple Pay,iTunes和雲服務在內的各類服務在第三季度的營收為95.5億美元。

Ives表示,這隻是體現了蘋果聯合創始人喬布斯和現任CEO庫克在確保蘋果不僅僅是一家硬件公司方面的願景。

亞馬遜也已接近萬億美元市值門檻,7月份時市值超過9000億美元。

華爾街的許多人本周早些時候都指出,蘋果公司已經堅定地走上了1萬億美元的道路。紐約大學斯特恩商學院(Stern School of Business)金融學教授阿斯瓦特·達莫達蘭(Aswath Damodaran)表示,即使是1萬億美元,這隻股票仍然很便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當舖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你對當舖借貸徹底改觀!!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想知道更多高雄土地二胎資格審核常見問題?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