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寧金服發生多項工商變更 蘇寧金控入主

9月26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9月25日,蘇寧金服運營主體蘇寧金融服務(上海)有限公司發生多項工商變更,公司註冊資本由原來的約11.14億元新增至約13.56億元。

同時,蘇寧金服新增多位投資人,包括蘇寧金控投資有限公司控制的主體南京潤雅管理諮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南京潤歆管理諮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嘉興潤石義方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上海金融發展投資基金二期(伍)(有限合夥)和平潭興捷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

此外,本次工商變更中,蔣勇卸任法定代表人及董事。與此同時,新增的董事還包括肖忠祥、黃巍、任峻、楊洋。原監事楊興菊卸任,新增監事華志松、李建英、馬康。

據《電商報》了解,蘇寧金服於2016年4月成立,彼時蘇寧雲商發布公告稱,公司擬對旗下第三方支付、供應鏈金融、理財、保險銷售、基金銷售、眾籌、預付卡等金融業務進行整合,搭建蘇寧金服平台。

蘇寧易購近日公告稱,儘快推進蘇寧金服增資擴股工作,並進行一系列交易。交易完成后,蘇寧金控及控制的主體持有蘇寧金服46.94%股份,蘇寧易購持有蘇寧金服41.154%股份。

有觀點認為,蘇寧金服所出現的一系列工商變動或為滿足央行在《金融控股公司監督管理試行辦法(徵求意見稿)》中作出的要求。據了解,該辦法要求非金融企業、自然人實質控制兩個或兩個以上不同類型金融機構,並達到一定資產門檻的,應當設立金融控股公司,將所有從事金融業務的機構股權都歸於該公司下,以保持清晰透明的金融股權架構,有效隔離金融風險和實體風險。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