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金服回應315晚會被點名:從未違規獲取用戶信息

3月16日消息,薩摩耶金服今日發表聲明,對央視3.15晚會報道中提及的“薩摩耶金服涉嫌通過使用聲牙科技的探針盒子違規獲取用戶手機號碼”一事進行回應。

該公司表示,經對公司內部的所有商務協議檔案、財務往來記錄等文件調查,公司從未向聲牙科技購買過探針盒子產品,也從未向使用過類似產品的第三方公司違規獲取用戶信息,且從未偷偷將這種探針盒子放置在便利店或商超等場所。

摩薩耶金服在聲明中表示,3.15晚會報道視頻中的“薩摩耶吳經理”是深圳紫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的員工,並非薩摩耶金服的員工。

深圳紫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是薩摩耶金服離職員工創辦的公司,在初創階段,為節約辦公成本,於2018年10月10日至12月4日期間,與薩摩耶金服深圳職場共享了辦公室。吳某某在與“客戶”的會談中,沒有明確說明是薩摩耶金服購買並使用了探針盒子。但由於使用了薩摩耶金服的辦公場所,所以造成了是薩摩耶金服購買並使用探針盒子的誤會。

摩薩耶金服表示,公司已於今日晚間向深圳市公安機關報案,未來將對公司的門禁制度等規章制度和流程進行深刻地反思和復盤。

資料显示,薩摩耶金服成立於2015年5月,是一家互聯網金融服務科技公司,旗下擁有省唄”等產品。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