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達卡第二季度財報:凈利潤20億美元 同比增長25%

7月31日消息,萬事達卡(MasterCard)近日發布2019年第二季度財報。財報顯示,萬事達卡2019財年第二季度營收約為41億美元,較2018年第二季度的37億美元,同比增長10.8%,凈利潤約為20億美元,較2018年第二季度的16億美元,同比增長25%。

財報數據表現亮眼,萬事達卡方將其歸功於跨境支付與轉換交易業務。據了解,轉換交易和跨境交易量分別貢獻了17和15個百分點的增長,除此之外網絡與情報和數據與服務解決方案等因素都促進了2019年上半年萬事達卡的營收增長。

公開資料顯示,萬事達卡成立於1966年,是歐洲市場第二大信用卡組織,規模僅次於Visa,公司主要定位於科技,旨在連接世界各地消費者、金融機構、商家、政府和企業,為用戶提供不再是現金和支票的電子支付形式。旗下品牌包括MasterCard、Maestro、Cirrus等。

《電商報》注意到,今年3月,萬事達卡曾與網聯清算平台合作註冊成立了一家名為“萬事網聯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的公司,這被認為是萬事達卡進軍中國銀行卡清算市場的信號。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新竹地區優質合法當舖,新竹票貼,新竹支票借款,新竹支票貼現,審核保密、撥款快!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