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美提起訴訟:禁令是 “用立法代替審判”的暴政

摘要 【華為在美提起訴訟:禁令是 “用立法代替審判”的暴政】據華為公司最新消息,華為已提起訴訟並將於周二提出簡易判決動議。(央視新聞)

  據華為公司最新消息,華為已提起訴訟並將於周二提出簡易判決動議。

  華為公司發布了華為技術有限公司首席法務官宋柳平27日的相關聲明,聲明如下:

  華為已提起訴訟並將於周二提出簡易判決動議,要求法院宣布該法案違憲。該禁令是典型的剝奪公權法案,違反了正當程序。

  該法案直接判定華為有罪,對華為施加了大量限制措施,其目的顯而易見,就是將華為趕出美國市場。這是“用立法代替審判”的暴政,是美國憲法明確禁止的。

  希望美國法院能和處理以前的剝奪公權條款和違反正當程序案件一樣,宣布華為禁令違憲並禁止執行。

  這一聲明也發表在了美國《華爾街日報》等媒體上。

  【延伸閱讀】

  

  港媒稱,華為創始人、CEO任正非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華為是準備打持久戰的。他稱決不會和美國“拼刺刀”,而是會去擁抱。

  據《香港經濟日報》網站5月27日報道,任正非21日在華為總部接受央視《面對面》專訪,他談到美國針對華為的禁令,指海思芯片現在是挺身而出,華為主要以他們的供應為主體。他稱,如果美國恢復供應,海思芯片會繼續少量生產。

  他表示,不認為現在是華為最危險的時候,反而被美國打壓后公司全體振奮,戰鬥力蒸蒸日上,現在應該是最佳狀態。

  任正非還說:“美國今天把我們從北坡往下打,我們順着雪往下滑一點,再起來爬坡。但是總有一天,兩軍會爬到山頂。這時我們決不會和美國人‘拼刺刀’,我們會去擁抱,我們歡呼,為人類数字化、信息化服務勝利大會師,多種標準勝利會師(而歡呼),我們理想是為人類服務,又不是為了賺錢,又不是為了消滅別人。”

  任正非稱,去年公司利潤太高,常務董事會還做了檢討反思。“這不是炫富,這說明我們的戰略投入不夠。如果戰略投入多一點,我們今天的困難就少一點。做戰略投入,就像把家裡的‘牛糞’撒在地里一樣,土壤肥力好了,過幾年莊稼就能豐收。”

  相關報道>>>

  

  

  

  

(文章來源:央視新聞)

(責任編輯:DF070)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股市資訊精選文章】

好股不藏私,想知道未上市股票該如何購買嗎?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應注意事項一覽表!

股市達人分享未上市股票買賣教學與心得!

想知道更多未上市股票地雷在哪嗎?教你避開未上市股的四大投資陷阱!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