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資本投資長風葯業擬首次公開發行股票進入上市輔導階段

長風葯業是國內呼吸系統吸入製劑的領先企業,在研產品線涵蓋了呼吸系統全系列產品:涉及哮喘(Asthma)、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過敏性鼻炎(Allergic Rhinitis)等多個臨床需求大的治療領域。公司擁有定量吸入氣霧劑(MDI)、乾粉吸入劑(DPI)、霧化吸入劑(Nebulizer)、鼻噴霧劑(Nasal Spray)四大吸入製劑的研發生產平台。長風葯業是唯一一家專註於呼吸系統疾病的企業,國際化程度高,在中國、美國、歐洲同步進行臨床試驗。行業分析師認為,成功實現科創板上市后,長風葯業將成為“中國呼吸系統第一股”。

2019 年底,長風葯業完成 6.3 億人民幣的 E 輪融資,該輪股權融資獲得了華潤正大生命科學基金、聯新資本、君信資本、源創投資、基石資本、相城金控、朗瑪峰投資等知名機構的積极參与。元禾控股、蘇州隆門、創投基金、高特佳和招銀國際資本等原有老股東也繼續增持股份。2020年 7 月,長風葯業又完成了 3.6 億人民幣的 F 輪融資。

長風葯業股份有限公司擬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在科創板上市,經向中國證監會江蘇監管局備案,自2020年10月9日開始接受中信證券的上市輔導。截至2020年11月底,中信證券輔導小組已完成對長風葯業的第一期上市輔導工作。

【本文經授權發布,不代表立場。如有任何疑問題,請聯繫(editor@zero2ipo.com.cn)處理。】【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汽車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不必大老遠借貸!新北免留車當舖,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屏東當舖在地經營多年,政府合法立案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