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昊中天完成8.9億元Pre-IPO輪融資_台北借錢

屏東汽機車借款免留車,不必擔心失去代步問題

豪當舖皆秉持著誠信經營、服務親切的原則。

11月26日消息,近日,專註於天然微生物小分子抗腫瘤創新葯的北京華昊中天生物技術有限公司(下稱“華昊中天”)宣布完成8.9億元人民幣(約1.35億美元)的E輪(Pre-IPO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倚鋒資本、經緯中國聯合領投,建銀國際、國葯中金、天創資本、成都生物城等跟投。

腫瘤治療是倚鋒資本重點投資布局的領域之一。華昊中天依託先進的組合生物合成技術平台,持續在其專註的天然微生物小分子抗腫瘤新葯領域進行深度布局,並不斷豐富研發平台和產品管線,擁有多個處於臨床及臨床前開發階段的項目,倚鋒資本長期看好並堅定支持其創新發展。未來,倚鋒也將持續在腫瘤治療、免疫治療、細胞治療等創新性醫療技術領域加大投資力度,助力生命科學發展。

本輪募集資金將用於公司產品管線的持續開發、關鍵技術平台的深度建設、即將上市的先導產品優替德隆的市場推廣、產業化基地的二期建設、國際多中心臨床研究、新品種的引進及全球化的戰略合作。

華昊中天秉承“致力原創新葯,造福腫瘤患者”的使命,依託先進的組合生物合成技術平台,持續在其專註的天然微生物小分子抗腫瘤新葯領域進行深度布局,並不斷豐富研發平台和產品管線,擁有多個處於臨床及臨床前開發階段的項目。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華昊中天原創的國家1類新葯優替德隆(優替帝®)具有抗癌譜廣、療效顯著、安全性好、成本較低等競爭優勢。前期研究結果显示其對乳腺癌、肺癌、肝癌、腸癌和前列腺癌等常發腫瘤的抗腫瘤活性優於紫杉醇,對紫杉醇和其他多種化療葯的多耐葯的腫瘤也具有很好的療效。優替德隆(優替帝®)治療晚期乳腺癌的III期臨床研究表明與標準方案相比不但顯著提高緩解率(ORR)和無進展生存期(PFS),且能顯著提高晚期乳腺癌患者總生存期(OS)。研究結果兩次在ASCO大會上進行口頭報告,被評為2016年ASCO重大研究進展,論文發表於國際頂級腫瘤學期刊Lancet Oncology和Annals of Oncology。優替德隆(優替帝®)預計近期獲生產批件並上市銷售,從而實現我國首個埃坡黴素類新葯的商業化,造福廣大晚期癌症患者,解決未被滿足的臨床需求。

華昊中天豐富的產品研發管線還包括優替德隆其他實體瘤適應症的開發、優替德隆口服劑型、以及ONCO-1、BG18、BG44、BGM57、BGMT8和BGLP1等系列不同作用靶點和作用機制的國家1類抗腫瘤新葯。

華昊中天董事長和創始人唐莉博士表示:“我們非常感謝倚鋒、經緯、建銀國際、國葯中金、天創資本、成都生物城等眾多國內外頂尖投資機構的認可和踴躍參与,也感謝凱乘資本所給予的支持。此前華昊中天已獲得國投創業、貝達葯業、達晨創投、龍磐投資等知名投資機構的投資,显示了戰略投資者對華昊中天在未來醫藥市場上的表現充滿信心。此輪融資的順利並超募完成,標志著華昊中天的發展邁上了新的台階,有助於加速現有產品的開發,豐富和拓展新的管線,併為公司走向國際化提供了推力,也為公司的IPO奠定了基礎。”

倚鋒資本董事長朱晉橋表示:“埃坡黴素類化合物作為新型的微管蛋白穩定劑,一直是國外大葯企關注的化療藥物研發熱點。由唐博士和邱博士領導的華昊中天團隊,在此領域深耕18年,其開發的埃坡黴素類新葯優替德隆,在治療晚期乳腺癌患者的註冊臨床試驗中,對總的試驗人群,以及所有不同的分子分型亞組,均展現了優秀的療效和安全性,將為晚期乳腺癌患者帶來新的治療選擇。此外,優替德隆在肺癌,腸癌等其他實體瘤患者身上显示了臨床獲益,未來有望取代紫杉醇,成為新型的主流化療藥物,市場潛力可觀。我們期待優替德隆為更多腫瘤患者帶來福祉。”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