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股東大會取消例行十年晚宴 或取消平價售酒環節

摘要 【茅台股東大會取消例行十年晚宴,或取消平價售酒環節】參加29號茅台股東大會的股東收到通知:5月28日下午在茅台國際大酒店將不統一安排晚宴。據悉,這也是茅台股東大會近十年首次取消歡迎晚宴,而今年參加茅台股東大會的股東人數預計也超過了2400人。有職業投資人表示,晚宴取消的原因或與參加人數超出預期有關。此外,今年也沒有給登記參加茅台股東會的股東發放平價買酒資格券,茅台國際大酒店的茅台酒專賣店也出人意料地貼出暫停售酒的通知。幾乎可以斷定,參加茅台股東大會的股東大概率無法憑藉股東資格買到平價茅台酒。(證券市場紅周刊)

  參加29號茅台股東大會的股東收到通知:5月28日下午在茅台國際大酒店將不統一安排晚宴。據悉,這也是茅台股東大會近十年首次取消歡迎晚宴,而今年參加茅台股東大會的股東人數預計也超過了2400人。有職業投資人對《紅周刊》表示,晚宴取消的原因或與參加人數超出預期有關。

  茅台股東大會現場直擊:茅台股東會又多了一個會議現場

  在茅台公告更改會議地點在茅台鎮公司多功能會議中心后,今天上午在現場簽到的股東又收到通知,部分股東被安排在另外一個會議地點,茅台國際大酒店二樓宴會廳。這是貴州茅台第一次分兩個現場召開股東會。據職業投資人分析,參會人數遠遠超預期仍是主要原因。

  茅台股東會又有變化!或取消向參會股東平價售酒環節

  《紅周刊》記者獲悉,今年貴州茅台股東不僅取消了歡迎晚宴的“傳統”,也沒有給登記參加茅台股東會的股東發放平價買酒資格券,茅台國際大酒店的茅台酒專賣店也出人意料地貼出暫停售酒的通知。通知表示,銷售公司將在5月28-29日對專賣店進行全面審計盤點。因此幾乎可以斷定,參加茅台股東大會的股東大概率無法憑藉股東資格買到平價茅台酒。

  去年,參會股東至少可以評參會證平價買到一箱普茅、兩瓶茅台生肖酒和王子酒等其他系列酒。因此,買平價茅台酒也成為不少小股東參加茅台股東大會的原因之一。

(文章來源:證券市場紅周刊)

(責任編輯:DF070)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手頭緊,找不到人借錢嗎?

別擔心!桃園當舖免留車借款,讓你不用開口向親友借錢!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