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旅遊節抽獎活動截止 516個獎項全數抽出

苗栗縣政府配合行政院振興五倍券,加碼推出的「苗栗旅遊節」抽獎活動,(7)日下午在大湖酒莊舉行最後一波第4期抽獎,共計抽出172個豪華大獎,其中,最大獎百萬休旅車由頭份鎮黃小姐獲得,副縣長鄧桂菊致電恭賀時,她一度質疑是不是詐騙集團打來的,沒想到竟是她過年前住防疫旅館消費的發票中獎,相當驚喜。

苗栗旅遊節抽獎活動從110年10月8日至111年2月28日止,只要在苗栗單筆消費滿500元,至官網登錄就可參加抽獎,參加抽獎活動的發票共計240389張,累計金額達6億8276萬6464元。抽獎活動共分為4期,(7)日完成抽出全數516個獎項,得獎名單將在苗栗旅遊節官網公布,民眾須在15天內依規定申請領獎,希望得獎人盡速在領獎期限申領,縣府111年3月23日將在縣府廣場舉辦休旅車、電動機車、10萬元現金等得主的頒獎典禮,其他獎項3月31日前陸續寄出。   今日下午在大湖酒莊舉辦的第4期抽獎活動,苗栗玩透透臉書同步直播,符合資格的抽獎序號共計74萬6079組,在律師江錫麒見證下,由副縣長鄧桂菊、縣議員黃月娥、大湖鄉長胡娘妹、大湖地區農會理事長劉興政、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納智捷公司經理葉念瑤等人,以拉霸機及摸彩球2個階段分別抽出172個獎項名額。   此次抽獎的獎項除了第4期127個獎項外,還有前3期累計45個未兌獎認領的名額,包括Luxgen休旅車1台、10萬元現金2名、Gogoro電動機車3台、6台iphone13、Coleman高級露營組4組、總統套房3張、行政套房2張、住宿體驗券121張、加碼的30份1萬元現金,共計172個獎項。   其中,最大獎百萬休旅車由消費2萬8千元的頭份鎮黃小姐抽中,當副縣長鄧桂菊打電話向她恭賀時,問她知不知道抽中什麼獎?她爽快的回答「有就好」,當她得知抽中最大獎休旅車時,還一度質疑是不是詐騙集團打來的,沒想到竟然是她從大陸返鄉過年,依規定須住防疫旅館的消費發票中獎,感到相當驚喜,現場來賓都為她感到幸運和開心。   副縣長鄧桂菊指出,苗栗縣風光明媚、物產豐富,是觀光旅遊的最佳首選,苗栗旅遊節活動不但創造將近7億元的商機,而且228假期旅宿業訂房率全國之冠,緊接著桐花祭即將到來,歡迎全國遊客到苗栗賞桐花、嚐美食、採購具有特色的農特產品。(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認證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高雄鳳山中天當舖,輕鬆借輕鬆還

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64748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