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2019聚合支付交易規模近8.8萬億,同比增速59.8%

11月29日消息,《電商報》獲悉,周四,艾瑞諮詢發布《2019年中國聚合支付行業研究報告》。報告显示,2019年聚合支付市場交易規模預計達8.8萬億,同比增速59.8%。

據《電商報》了解,聚合支付,顧名思義就是連結各第三方接入的支付接口,並打造成一個聚合平台。因此,聚合支付也有一個更為形象的名稱為“第四方支付”。2014年聚合支付隨着線下掃碼支付發展興起,並在2016年-2018年迎來翻倍增式爆發增長。艾瑞認為目前聚合支付市場已經進入穩定發展期,並預計目前超8萬億的市場體量未來增速或有回落,但仍能保持穩定的同比增長。

聚合支付的主要應用場景是日常生活消費,如餐飲、娛樂等,據艾媒諮詢數據显示,2018年中國實有各類市場主體11020萬戶,其中個體工商戶規模超7000萬戶,龐大的企業市場主體催生了支付機構服務B端的巨大市場。因此聚合支付企業主要將目光放在零售商戶上。

據艾瑞數據显示,聚合支付商戶覆蓋數從2016年到2019年增長超過了18倍,達到2307萬家,實現了46.1%的商戶滲透。值得關注的是,聚合支付在線下掃碼支付市場前景廣闊。數據显示,過去一年聚合支付交易規模約佔線下掃碼支付總規模的25.9%,艾瑞認為,隨着聚合支付服務不斷下沉,這一比例將逐漸提升。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當舖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你對當舖借貸徹底改觀!!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想知道更多高雄土地二胎資格審核常見問題?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