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理財子公司獲批籌建

6月14日消息,昨日晚間,興業銀行發布公告稱,已獲中國銀保監會批複同意籌建興銀理財有限責任公司,籌建工作完成后,該行將按照有關規定和程序向中國銀保監會提出開業申請。

去年8月,興業銀行發布公告表示,擬出資不超過50億元,全資發起設立資產管理子公司——興銀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註冊資本不超過50億元(暫定)。在適當時機,根據業務發展的需要並在監管批準的前提下,興業銀行亦考慮引進有益的戰略投資者。

公開資料显示,截至2018年末,興業銀行理財產品餘額1.82萬億元,在股份制銀行中排名第二,在整個理財市場位居第五。

截至目前,已有32家商業銀行公告發布了設立理財子公司的計劃,包括6家國有銀行、9家股份制銀行、15家城商行、2家農商行。其中,已有9家銀行的理財子公司獲批籌建,包括6家國有大行,以及光大、招行、興業3家股份行。此外,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以及交通銀行的理財子公司已經搶先開業。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手頭緊,找不到人借錢嗎?

別擔心!桃園當舖免留車借款,讓你不用開口向親友借錢!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