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實現 預約退休後的幸福

台中借款   台中民間借款  台中證件借款

好命秘訣二、儲存健康資本

有了財富,更要有「健康」身體去享受。國泰健康管理公司預防醫學部部長陳皇光指出,沒有人可以真正預防老化,只是可以減緩它的發生。預防醫學分三個階段:初段預防是預防疾病發生,次段預防是發現早期無症狀重大疾病,末段預防就是治療疾病。而能夠做好初段預防自然是最理想的。

台灣營養基金會執行長吳映蓉則從飲食角度,特別提醒人們「糖」是一種甜蜜的毒品,吃愈多就老化愈快,包含膠原蛋白、眼睛水晶體、四肢關節,甚至是血管壁,都會因為沾上糖而加速老化。所以要想吃得年輕,就要避免甜食、不喝含糖飲料。

好命秘訣三、自我實現 預約退休後的幸福

至於最難衡量的「自我實現」呢?從摩根退休快樂指數歷年調查結果來看,這往往是台灣人最弱的一環。因此摩根一口氣力邀到吳淡如、鄧惠文與曾任2017世大運品牌諮詢委員的朱開宇等多位名人輪番登場,分享各自如何預約退休後的幸福。

鄧惠文指出,退休會改變一個人的婚姻、家庭關係、社會人際關係、家事與照顧責任、時間規劃等, 而退休後的心理調適是需要準備的,最好從中年就開始培養退休後需要的能力,才能預約退休後的幸福心生活。

朱開宇則分享參與世大運行銷讓品牌起死回生的經驗,他說,何謂自我實現?自我實現就是一種感動。就像世大運行銷,只要相信自己、態度開放、迎向挑戰,就能做到自我實現。

吳淡如認為,幸福是三個「UP」,包含「想法往上揚」,事情往好處想;「嘴角往上揚」,常練習笑;以及「語調往上揚」,才能帶來快樂氛圍。她並引述歐普拉的名言指出,「成功」必須被重新定義,當你身邊充滿你信任、珍惜的人,而他們也同樣珍惜你,這才是真正的財富!

台中永利當舖

參考資料:https://www.gvm.com.tw/article.html?id=41110

https://www.newshy.com.tw/?p=6058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