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鋼一行赴中信信託調研資產證券化業務

中證網報道,近日,全國、原證監會主席肖鋼攜證監會債券部副處長閆雲松等一行赴中信信託進行資產證券化業務專項調研。作為標準化的債務融資工具,資產證券化產品可以使企業盤活存量資產,調整負債結構,節省融資成本,多元化滿足其融資需求。肖鋼表示,本次調研考察是為了促進資產證券化業務的發展,使之更好地服務於實體經濟。

中信信託相關負責人表示,中信信託始終堅持“資產證券化業務以資產質量為核心”的理念。未來,中信信託將繼續發揮在資產證券化業務領域的先發優勢,為金融服務於實體經濟貢獻力量。通過此次監管機構的深入調研交流,中信信託將信託行業開展資產證券化過程中遇到的問題進行了直接的反饋與溝通,有助於信託公司更好地開展資產證券化業務。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刷卡換現金大利多?

※只需幾分鐘就搞定信用卡換現金?過來人的經驗談..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信用卡換現金怎麼選最划算

屏東房屋二胎申辦真簡單!分享四大步驟

屏東當鋪,屏東借錢最即時借款公司,當日撥款手續簡便!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