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亞慶在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行政學院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時強調 打造具有鮮明特色的一流專業性行政學院

  中國消費者報深圳訊  12月4日,市場監管總局黨組書記、局長肖亞慶在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行政學院(以下簡稱行政學院)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時強調,要把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精神作為教育培訓工作的重中之重,強化理論武裝,緊扣新時代市場監管事業發展需要,努力打造具有鮮明特色的一流專業性行政學院。

  肖亞慶走進行政學院建院十周年回顧展、學員食堂、學員公寓、圖書信息中心和信息化教學平台,了解教學環境和教學能力建設等情況,聽取行政學院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黨建開展情況,以及教育培訓等有關業務工作的彙報。

  肖亞慶對行政學院成立十一年來取得的各項工作成績,特別是培訓部榮獲全國民族團結模範集體表示祝賀。他指出,行政學院圍繞市場監管中心工作,落實總局要求,紮實推進各類幹部教育培訓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學院要繼續加強新形勢下的市場監管幹部教育培訓工作,為構建科學高效的市場監管體系提供智力支撐,進一步鞏固市場監管改革成果,助推市場監管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

  肖亞慶強調,行政學院要不斷加強自身建設,有效發揮行政學院幹部教育培訓基地、總局調查研究基地和市場監管文化融合培育基地等“三個基地”作用,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市場監管的重要論述結合起來,列入培訓班必講課程,充分發揮教育培訓在統一思想、凝聚力量、提升能力、錘鍊作風等方面的作用,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在市場監管系統落細落實。

  肖亞慶要求,行政學院要進一步圍繞市場監管中心工作,在市場監管隊伍建設上下功夫,加強市場監管基礎教材建設和精品課程開發力度,打造專業師資隊伍,創新教學方式方法,以高質量的教育培訓提升幹部素質、推動隊伍融合;在市場監管理論研究上下功夫,總結學員對市場監管執法和教育培訓等工作的意見,做好調查研究,及時推廣地方市場監管實踐中的好經驗、好做法。

  總局有關司局負責同志參加上述活動。(姜馨

責任編輯:游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

【其他文章推薦】

※專辦新竹汽車借款,新竹機車借款免留車服務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桃園當舖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借

屏東房屋二胎申辦真簡單!分享四大步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