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快遞培育台灣跨境電商物流人才 助中小企業攻疫後國際商機 – 奧丁丁新聞 OwlNews

聯邦快遞培育台灣跨境電商物流人才 助中小企業攻疫後國際商機

@ 2021-11-11

共獲得 0 次充電

稍後閱讀




複製連結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FedEx Corp.(紐約證交所股份代號:FDX)旗下附屬公司兼全球最具規模的快遞運輸公司之一的聯邦快遞,宣布「第六屆全國大專院校B2B跨境電商競賽」(以下簡稱競賽)正式開跑。今年聯邦快遞再度攜手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及嘉業資訊等共同主辦單位,一同培育台灣年輕一代跨境電商人才,並賦能台灣企業走向國際。

聯邦快遞台灣區總經理朱興榮於開賽大典中勉勵參賽隊伍

  聯邦快遞台灣區總經理朱興榮表示:「憑藉去年成功的合作經驗,我們很高興能再度參與這項有意義的競賽。在競賽期間,聯邦快遞將運用我們在物流上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台灣國際貿易和電商領域的未來培養年輕人才。同時,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次競賽,能夠支持許多正在採取數位轉型的中小企業和電子零售商,協助他們輕鬆地將其產品銷售到全球市場並創造更多的商業機會。」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服務迄今已有20餘年,是一家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動產質借融資公司,本著正派永續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且深受好評。

聯邦快遞台灣區業務經理陳立偉為參賽學生帶來跨境電商物流課程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企業持續地透過採取數位化和電商服務,滿足不斷變化及成長的客戶需求。除了B2C線上交易,越來越多B2B企業也採用線上通路 。今年參賽廠商以製造業、食品業、機械器具、五金工具等傳產轉型企業為大宗,且超過7成 (73%)今年新加入阿里巴巴國際站(競賽指定電商合作平台),顯示越來越多企業在疫情下加速數位化應用的腳步,重新調整商業模式並佈局跨境電商,開創企業新局面。

主辦單位、參賽學生及廠商線上合影,為「第六屆全國大專院校B2B跨境電商競賽」揭開序幕

  因應防疫措施,今年競賽的開賽培訓首次以線上方式舉行。透過聯邦快遞和嘉業資訊提供的一系列線上培訓課程,年輕學子們將獲得經營B2B跨境電商業務的技巧與第一手實戰經驗。今年培訓課程設計上更注重數據分析、運營策略等能力的培養,以期符合全球數位化趨勢。聯邦快遞更提供專門的服務團隊,為參賽的學生及廠商提供跨境物流相關的專業建議。

  為期兩個月的競賽,在聯邦快遞和嘉業資訊業師的指導下,每一隊參賽隊伍將協助企業經營其阿里巴巴國際站平台。最終以成交訂單數、詢盤轉化率、點擊轉化率、旺鋪設計等指標累積得分進行評選,由得分最高的前八隊進入決賽,並準備簡報發表角逐競賽總冠軍,爭取全國最強電商團隊之殊榮。

  全國大專院校B2B跨境電商競賽始於2017年,開辦至今共吸引全台超過3,000多名學生以及450多間廠商共襄盛舉。第六屆競賽總決賽預計於2022年1月舉行。如欲瞭解更多競賽內容,請參閱:。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3105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