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迪商用QM500/800以專業態度守護掃碼支付

“可以掃碼支付嗎?”已是各種消費場景中顧客與商戶最常見的對話之一。你、我、他,實際上都已離不開掃碼支付。當然,也包括各種掃碼支付終端。

在掃碼支付終端市場,我國电子支付行業領軍企業——聯迪商用設備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台式掃碼支付終端QM500、分體式掃碼支付終端QM800,至今已全部通過了銀聯相關認證以及國內多項權威認證並獲得證書,成為國內第一批擁有全面認證的雲閃付受理終端,再一次從安全、速度、認證等方面為掃碼支付終端產品給出了至高品質的示範樣本。

安 全 靠 譜 !

在銀聯《關於受理銀聯雲閃付的創新終端認證檢測要求》中,“雲閃付受理終端”首次作為銀聯受理終端產品公開亮相,根據文件,“雲閃付受理終端”僅支持非接、商戶收款掃碼(用戶被掃)、銀聯二維碼動態生成和展示(用戶)主掃功能的有限組合。

台式掃碼支付終端QM500、分體式掃碼支付終端QM800均已順利通過銀行卡檢測中心的“銀聯認證-銀聯雲閃付終端安全評估”測試,測試內容里包括終端自檢功能、加密算法要求、數據傳輸安全、防拆機等等。

掃 碼 極 速 !

作為掃碼支付終端,QM500、QM800還都通過了銀行卡檢測中心的“銀聯認證-受理終端條碼識讀能力測試”檢測,表現堪稱完美,該項檢測的內容包括:條碼制式識讀能力測試(含識讀速度測試)、識讀正確率測試、識讀速度測試、識讀精度測試、識讀角度測試、識讀景深測試等。

QM500、QM800均支持NFC及條碼主掃、被掃功能,內置的專業條碼掃描模塊支持一維、二維條碼,即便是破損、臟污或印製問題條碼都可輕鬆識讀。20厘米/秒的揮碼體驗、0~30厘米大掃碼景深、100毫秒內的極速解碼體驗,極致演繹“揮掃自如”的移動支付。

認 證 全 面 !

越來越多的市場主體採用更安全的動態條碼提供支付服務,以此解決安全性和便捷性的問題,為用戶帶來更好的支付體驗。QM500、QM800兩款終端也都通過了中國銀聯動態二維碼生成設備測試。

該測試依據《中國銀聯商戶收款動態二維碼生成設備技術方案》進行,檢測內容包括:基本安全要求、讀卡器技術要求、二維碼交易流程測試(主掃/被掃)、NFC非接交易流程測試、管理及功能測試、銀聯生產環境測試。

除上述認證外,QM500、QM800還通過/獲得了中國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證書(CCC)、QPBOC3.0 Level1、QPBOC3.0 Level2、電信設備進網許可證、無線電發射設備型號核准證等一系列權威認證,在軟硬件上做到全方位保障,力求無懈可擊,以專業態度守護掃碼支付。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老字號經營台北票貼,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