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金融科技 浙商銀行與螞蟻金服達成戰略合作

5月30日消息,浙商銀行與螞蟻金服昨日宣布達成戰略合作。在這一合作框架下,雙方將彼此視作金融科技、互聯網金融業務的主要合作夥伴,在金融科技、普惠金融、新零售、金融諮詢與顧問等領域展開緊密合作。

浙商銀行方面表示,金融科技的廣泛應用是此次戰略合作的重點。

在人工智能業務方面,浙商銀行將攜手螞蟻金服,在宏觀和大類資產研判及投資產品組合方面,給予客戶更好的支持和體驗。

在行業解決方案及供應鏈合作方面,雙方將共同提升數據共享以及數字化輸出能力,支持企業客戶在“互聯網+”進程中的流程再造,共同推動醫療、政府、教育等行業的解決方案和客戶拓展。

同時,雙方也將在生物識別輔助校驗、指紋身份認證合作、基於大數據的資產篩選、互聯網風控及反欺詐能力等方面進行合作。

此外,浙商銀行和螞蟻金服還將繼續加強渠道及業務的深入合作,包括但不限於支付結算通道、信用卡、財富號及小程序、金融市場及財資業務等。

財報顯示,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浙商銀行資產總額達到1.7萬億,負債總額1.6萬億,一季度實現營收116.18億元,淨利潤44.63億元,分別同比增長39%和27%。浙商銀行目前正在回A進程中,處於預先披露更新狀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尋台中合法借錢,合法經營的台中當舖在哪裡?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台中借錢,台中借款專家教你成為投資理財高手!

快速解決台中借錢,台中借款的方法與技巧!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聚焦金融科技 浙商銀行與螞蟻金服達成戰略合作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