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寵物鮮糧,毛星球獲近千萬元天使輪融資_台中借款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全聯當舖,位於屏東市自由路498-1號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手續簡便,放款迅速,銀行式經營,借款有保障,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

()11月27日消息,據財經塗鴉報道,毛星球已完成了近千萬元天使輪融資,由拙樸投資領投,上海寶樽寵物用品有限公司跟投。

據了解,毛星球FurFur Land 正式成立於2019年,是一家聚焦寵物鮮糧和零食的DTC品牌。從2019年8月正式上線銷售至今,毛星球產品每月保持50%左右的增長,月度銷售相較去年已增長了15倍,2020年銷售額近千萬,預計在2021年能保持8-10倍的增長。

台中當舖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

台中永利當舖政府立案,合法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手續簡便,放款迅速

毛星球目前以寵物食品為核心,主要包括主糧和零食兩大品類。毛星球的寵物主糧以濕糧為核心,賣點為食材清晰可見,產品顆粒感明顯,能明顯可見產品的形態——如胡蘿蔔、西蘭花和雞肉等,目前有3款貓的口味和3款狗的口味。

在供應鏈方面,毛星球FurFurLand主要有寵物鮮糧、純肉凍干、趣味零食三條產品線,與具有獨立研發中心的國際級專業工廠進行深度合作,確保產品品質為先,營養美味,且強調数字化管理。

毛星球線上直營渠道主要為淘系和京東,目前也正在開發微信小程序來進一步轉化私域流量,同時後續會建立抖音和小紅書等社交平台電商,線下主要是寵物門店的分銷渠道。寵物店分銷推薦轉化率高,是有效獲客方式,目前毛星球已覆蓋了20個城市,至少2500家線下店。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想知道台中借款合法經營政府立案有工作即保証借的當舖在哪裡?

銀行式經營,借款有保障,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