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55大促:三四線城市消費者佔5成訂單

【億邦動力訊】5月9日消息,億邦動力獲悉,淘寶生態下的聚划算正在進行“55吾折天”大促,數據显示,三四線及以下城市消費者搶走五成訂單。

億邦動力了解到,今年3月,阿里巴巴宣布聚划算升級戰略,打通淘寶和天貓營銷平台,加速發力下沉市場。隨後,淘寶又推出主打性價比市場的手淘特賣區,為下沉市場用戶提供商品。

數據显示,母嬰品牌babycare歡聚日三天的訂單遍布全國31個省區市,其中四線城市成交增長489%,五線城市成交增長507%。活動結束后,來自三四線及以下城市的消費者佔比達到63.8%。統計數據更表明,2018年以來參加聚划算的品牌新購買用戶中的近一半都來自下沉市場。

據悉,此次舉辦55吾折天活動中,有超過30萬個品牌商品參與,一萬以上品牌商品限時折上五折。此次熱銷的品牌包括耐克、adidas、施華洛世奇、蘇泊爾、飛利浦等1000多個品牌的13000多款五折商品。在啟動首日,品牌商品銷售超過3000萬件,其中132萬件折上五折商品在活動開啟兩小時內售出。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brun.com/

【股市資訊精選文章】

好股不藏私,想知道未上市股票該如何購買嗎?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應注意事項一覽表!

股市達人分享未上市股票買賣教學與心得!

想知道更多未上市股票地雷在哪嗎?教你避開未上市股的四大投資陷阱!

聚划算55大促:三四線城市消費者佔5成訂單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