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樹春分心意圖――聯手老樹畫畫,浦發銀行發力文化營銷

  春天,是新芽吐綠、萬物復蘇的時節,也是走出戶外、放鬆心情的大好時機。陽春三月,浦發銀行與知名畫家老樹畫畫聯手跨界,推出了“春暖心意到”系列畫作。浦發銀行有心意頻道發起活動 號召大家放慢腳步,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春日時光。

  “老樹”原名劉樹勇,作為大學教授兼“業餘畫家”,他的筆下包羅萬象,無所不有:花鳥魚蟲、山水田園、生活閑趣寥寥幾筆,簡單勾勒,配上經典的“長衫無臉男”和富有哲理的打油詩,一幅幅生動的畫面便躍然紙上。老樹的作品,往往能在不經意間,觸動觀者心弦;而這份獨一無二的灑脫與淡然,也使得不少人從他的畫中,找到了久違的詩意與精神寄託。 

  據悉,此次與老樹合作,是希望通過提倡一種自在、自如的生活狀態,讓人們放下焦慮情緒,享受生活的美好。快節奏,更需要慢生活,春日已至,是時候暫緩忙碌,抬頭欣賞路邊的風景。同時,浦發銀行有心意頻道也將圍繞“春暖心意到”系列,推出“春暖心意券”,3月21日至23日,登陸浦發銀行官方微信或手機銀行APP,僅需88金豆積分或8.8元,即可兌換一份春日心意——給自己一份日常愜意,給他人一份溫暖關懷,以獨特的方式,感受祝福,傳遞情誼。

 

  作為金融+社交領域的全新嘗試,浦發銀行“有心意”頻道自誕生之日起,就以熟人社交作為發力對象。餐飲券、閱讀券、視頻VIP卡、打車券面對職場同事、家人好友,用戶可以選擇不同內容的“心意卡”並送出,覆蓋多種關係和社交場景。“因為有你,心意更近”,通過對用戶心理的洞察,有心意成功創造出一種輕鬆愉悅的溝通氛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浦發銀行與老樹畫畫攜手,向我們展示了近兩年文化營銷興起的大背景下,銀行業跨界創新的無限可能性。故宮推出月餅禮盒、國家寶藏收視大熱、“博物館之城”海報刷屏這一系列的“爆款”,都證明傳統文化已經漸漸成為取之不盡的創意寶庫。從產品設計和營銷傳播兩個層面上挖掘用戶需求,提供全方位的創新服務——浦發銀行的嘗試,既是當代金融業運用互聯網思維,堅持 “以用戶為中心”的集中體現,也显示了浦發銀行打造“有溫度和情感的品牌”的誠意與決心。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借錢網】新竹汽車借款,新竹機車借款,合法立案周轉不求人

※短期借貸,台北借錢借款平台,是幫救急最佳平台

※臨時有資金缺口,找不到人幫忙,放心!24小時當舖輕鬆解決您的難題!

台北免留車可彈性還款?

※推薦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利息低,立即快速撥款

屏東支票貼現常見五大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