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撾加速布局移動支付 正式引進微信支付和支付寶

10月22日消息,《電商報》獲悉,老撾最大的國有商業銀行之一 Banque Pour Le Commerce Exterieur Lao Public (BCEL)與香港移動支付服務提供商 Wallyt 合作,允許老撾商戶通過微信支付和支付寶使用移動支付。

據悉,通過整合更多的移動支付選項,BCEL 的商業客戶將能夠通過微信支付和支付寶接受遊客移動支付消費。與此同時,中國遊客將能夠使用這兩個流行的移動支付平台,在老撾超過 1 萬家商戶進行支付。

在與 Wallyt 合作之前,BCEL 曾與銀聯國際合作,在老撾首次推出銀聯二維碼服務,使當地商戶能夠接受二維碼支付。BCEL 還運營着自己的移動支付平台 OnePay,該平台允許用戶使用二維碼在任何地方直接從銀行賬戶向任何人付款。

據《電商報》了解,老撾的电子支付生態系統剛剛開始出現,國家支付系統法規是在2018年初推出的,大多數現有解決方案都處於灰色地帶。此外,老撾的中央銀行——老撾人民銀行(BOL)還授權建立了國家支付網絡( National Payment Network)。BCEL 與 Wallyt 的合作正是順應了該國推廣無現金支付政策的趨勢。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諮詢平台,快速借貸,免煩惱!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市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的台北當舖呢?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