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迷航到路中危險 熱心霧警及時保平安

【今傳媒/總社長孫崇文、記者謝榮浤報導】

霧峰警分局成功派出所警員李界寬、李明昱於日前下午3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大里區成功路段,發現一名老人一直往馬路中央走去,險象環生令人不禁捏一把冷汗,員警立即上前將迷失老人攔阻並帶至路邊安全處,避免發生危害,並協助安全返家。

胺基酸洗面乳一瓶2用深層清潔洗後保濕不緊繃。帶你認識桃園殯葬公司生命禮儀流程!專家學者建議裝潢加以施作阻火材料能有效阻擋大火延燒!逝者於治喪的期間,桃園禮儀社的送行者會協助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同時依照逝者的個人信仰及習俗需求,引導來賓親友祭拜,減少家屬的身心負擔。專業推薦最佳防盜系統離線警報器。大台北板橋殯葬業推薦—堅持禮儀服務、產品,價格公開透明!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自助洗衣加盟連鎖條件?免加盟金、免保證金, 完整創業輔導,收入全歸加盟主,輕鬆當老闆。餐飲POS點餐系統「免等待、快速取用餐」,加速店內翻桌率。板橋生命禮儀公司用心服務,守住生命最後的尊嚴!自助點餐機系統,好操作、易學習,讓你直接標準化,為你精省時間、人力,打造你加盟連鎖王國中。何謂防火泥防水膠防火漆? 分別適用在何種環境中呢?維修就找最專業!服務的好品質!三洋服務站-全台據點;找尋板橋禮儀社,專業禮儀師真誠用心服務!推薦台北記帳士事務所

年約67歲王姓老人說話斷斷續續、無法完整表達,經員警耐心詢問後終於斷斷續續念出一段數字,並稱是妻子的電話,警方順利電話聯繫到家屬,家屬表示王姓老人患有失智症,經常會獨自出門,但會忘記回家的路,幸好這次有眼尖的員警發現,適時攔阻,並耐心、熱心的關懷,順利協助安全返家,家屬頻頻點頭致謝,感謝熱心員警及時發現協助返家,避免可能發生危害,給予處理員警讚賞與肯定。

霧峰分局長陳祥麟呼籲大家,若家中有失智或有行動不便之老人,需特別注意他們的動向及狀態,切勿放其自身在外逗留,若有外出時則需隨時在旁陪同,以避免發生走失之意外;另可製作有著家屬名字及電話的手環、項鍊,讓他們配戴,或是在衣服繡上聯絡人的姓名及電話,讓他們不小心迷路的時候,警方或熱心民眾可以第一時間找到家屬,確保其安全,也讓著急的家屬能夠安心。

 

老人迷航到路中危險 熱心霧警及時保平安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