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觀念 全球名人理財這樣想 一

台北借款   中山區當舖  大同區當舖
就是因為懂得一些投資眉角和保有正確的理財觀念,名人才能比一般人更快累積財富,《Cheers》雜誌精選多位理財專家與企業家的理財觀,讓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擁抱新思考。
“你的收入,只能增加到你最願意做到的程度!”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作者 哈福.艾克(T. Harv Eker)
每個人都該有張「金錢藍圖」,如果沒有把自己的目標設定在「成功」,那麼不論學了什麼、懂了什麼、做了什麼,都不會有任何效果。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固執的投資者具備4個要素:金錢、想法、耐心,還有運氣。”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作者 安德烈.科斯托蘭尼(Andre Kostolany)
科斯托蘭尼將投資者分為兩類:固執的和猶豫的。長期來看,固執的投資者是投資市場中的勝利者,他們的獲利是從猶豫的投資者手中賺來的;而猶豫的投資者則是投資市場中的賭徒。科斯托蘭尼認為,固執的投資者具備不可或缺4個要素:金錢、想法、耐心、運氣。
“你賺的一塊錢不是你的一塊錢,你存的一塊錢才是你的一塊錢。” ──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
王永慶曾分享他的致富之道:富有並不取決於收入多寡,而是在平時養成儲蓄的習慣。此外,王永慶生性儉樸,致富後仍堅持搭經濟艙出差,球鞋也是穿到底部磨破了才換。台塑企業從興業走向成功,這些一點一滴省下的錢同樣功不可沒。
“不進行研究的投資,就像打撲克從不看牌一樣,必然失敗!” ──股票投資家彼得.林區(Peter Lynch)
買股票時,如果只知道「這支股票一定會漲」是不夠的。股票只是表象,公司的營運體質才是關鍵。所以,在投資股票之前,務必先搞清楚企業狀況。 “存錢,是為了走更遠的路;理財,是讓路變得好走。
” ──理財作家、富朋友理財筆記站長艾爾文
儲蓄是理財的起點,讓人有效率地累積資產,進而規劃投資,替自己賺入第二份薪水。艾爾文認為,與其靠老闆加薪而理財,不如靠自己理財來加薪。而投資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我在努力工作時,錢也正幫我工作」。

永達當舖
參考資料: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85932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