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支付寶”Square正式進入加密貨幣領域

6月18日消息,如今,正有越來越多的金融、科技巨頭開始布局加密貨幣業務。近日,有着“美版支付寶”之稱的Square正式對外推出其加密業務部門Square Crypto,這也意味着Square也正式進入加密貨幣領域。

公開資料显示,Square成立於2009年,由Twitter CEO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創立。2015年,Square正式在紐交所上市,目前公司市值超過300億美元,是全球排列前列的移動支付公司。

Square之所以進軍加密貨幣業務與其創始人存在直接關係。傑克·多爾西不僅曾多次公開表示“無限”看好比特幣,並且會以實際行動來作出支持,每周拿出一萬美元定投比特幣。

今年3月,傑克·多爾西公開發布推文,稱計劃聘請多名工程師和一名設計師來實施其加密貨幣計劃。如今,其加密業務部門的第一名正式員工也正式公之於眾,他便是前谷歌高管史蒂芬·李(Steve Lee)。他曾擔任谷歌產品總監,領導谷歌地圖、谷歌定位平台的開發和管理工作,在產品研發方面經驗豐富。

除Square外,Facebook、VISA、摩根大通、富達、瑞銀集團等大型科技、金融公司均將區塊鏈和加密金融作為接下來的重要業務方向。日前有消息傳出,Facebook將於本周正式公布其加密貨幣白皮書。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什麼是刷卡換現金?手續費又該如何計算?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信用卡換現到底安不安全?理財專家現身分析說明!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