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品牌孵化平台“唐美智和”完成千萬級融資_新北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只要三分鐘 完成刷卡程序 現場直接給付現金 銀貨兩迄

11月23日消息,據36 氪報道,唐美智和宣布完成千萬級A輪融資,領投方為藍鷹基金,多家老股東繼續跟投。本輪融資資金將用於產品的研發升級、供應鏈的整合優化和自建品牌的開發,同時通過優化國際通關備案、國際貨運倉儲、金融供應鏈支持、渠道分銷等中台能力,構建一站式託管美妝品牌孵化平台。

唐美智和成立於2019 年,定位為美妝品牌一站式託管孵化平台。通過整合海外美妝產業供應鏈,提供產品研發、企劃設計、生產製造、國際通關備案、國際貨運倉儲、渠道分銷、宣傳推廣等美業服務。

唐美的中台運營模式在於,從上游的海外實驗室、工廠產品研發、 技術突破;到國際通關備案、貨運倉儲;再到分銷商、代理商的渠道資源;相當於為客戶提供了一個產業鏈閉環的服務。據悉,一家與唐美智和合作的農牧品牌,該品牌在線下商超、海底撈、盒馬等地已經建立起龐大渠道,但農牧產品利潤較低,為了將原有渠道復用擴大收入,該品牌聯合唐美孵化了美妝品牌,投放進上述渠道,實現了業務擴張與利潤猛增。

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中古汽車/機車借款需要準備什麼資料?1.身分證2.行車執照3.強制保險卡

截止到2020年10月底,唐美智和共計服務客戶16家,一年來累計開發SKU達50餘款,累計訂單金額達數千萬元。線下分銷體系方面,孵化的產品已在麥德龍、SKP、Ole、盒馬鮮生等渠道上架,未來預期將在中國90%的線下商超、CS渠道等陸續上架。

團隊方面,唐美智和創始人兼CEO 黃崇益為連續創業者,有12年進口化妝品渠道代理經驗與3年進口化妝品零售管理,代理經驗。曾把蒂佳婷、Honey安蒂花子、BOTANIST植物學家等多個零知名度的進口品帶進中國,從0到1 成功操盤多例過億流水案例。唐美智和聯合創始人張正為商業諮詢和戰略管理出身,在地產、金融資金鏈等領域積累了豐富的產業經驗,與屈臣氏、樂友等美業分銷渠 道合作緊密。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汽車借款審核保密,借款新選擇!

公司票、個人票、客票皆可辦理, 手續簡單,免押保,法定利率,比銀行更快更方便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