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輝瑞宣布疫情結束後將裁員 大砍業務銷售人員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疫苗大廠輝瑞宣布,為成為更專業且創新的製藥公司,公司將會有重大人事異動,預計將在新冠疫情大流行結束後,大幅減少業務銷售人員。

由於輝瑞與德國BNT合作開發的新冠疫苗於全球大賣,輝瑞2021年營收可望達到800億美元,創下歷史最好營收表現。具消息人士指稱,輝瑞因此打算裁員數百個銷售人員,以讓公司在不同領域開設新職位。

《路透社》報導指稱,輝瑞公司聲明稿中表示,公司正發展為更專注於創新的生物製藥公司,並將在逐漸數位化的時代下改變與醫療專業人士的互動方式。因此公司將進行人事異動,以確保擁有合適的資源來滿足不斷變化的需求。不過聲明中並未具體說明裁員人數。

《路透社》表示,根據取得的文件,輝瑞認為未來醫生和其他醫療專業人員希望與公司人員以遠程方式互動,降低實體面對面的互動模式,因此決定將銷售人員進行大裁員。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輝瑞執行長Albert Bourla 於10日表示,針對新變種病毒Omicron的疫苗將於3月準備就緒,目前已經開始進行生產,新研發的疫苗除了針對Omicron外,也能對其他變種病毒株提供保護效果。

華爾街分析師估計,輝瑞今年營收將以新冠疫苗的銷售和新開發的新冠口服藥Paxlovid為主,2022年營收將比2021年更好,推估輝瑞2022年營收將高達1,000億美元,再創歷史新高。

(圖片取自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14627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