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通與港版支付寶Alipay HK達成技術互通

12月29日消息,據新華社報道,羊城通已與港版支付寶港版支付寶達成技術互通,香港居民未來可使用移動电子支付手段乘坐廣州公共交通工具,相關服務將於近期上線。

具體來看,羊城通將在全國範圍內率先為其提供支持电子支付手段的公交乘車服務。未來,香港居民只需在港版支付寶上開通羊城通乘車服務,即可在廣州搭乘公交。後續,羊城通也將推動羊城通APP生成符合香港當地應用標準的二維碼,為廣州市民提供跨區域支付服務。

據《電商報》了解,今年7月,支付寶方面還曾透露,旗下香港版“支付寶”AlipayHK已獲央行許可,繼大灣區可用后將逐步在內地開展移動支付服務。支付寶稱,這意味着今後香港用戶也可不帶錢包游遍內地,AlipayHK也成為首個在全國範圍內開通服務的香港电子錢包。

另有資料显示,AlipayHK的用戶已超過200萬,每3個香港人就有1個在用AlipayHK。最新第三方調查显示:香港每個移動支付用戶平均會有3個电子錢包,而AlipayHK使用率超過53%,是港人首選的电子錢包。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可以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借款的鳳山當舖在哪裡?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哪裡有老字號經營的信用卡換現金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