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商银行董事长胡晓明:公司已合作超400家金融机构

9月23日消息,蚂蚁金服集团总裁、网商银行董事长胡晓明昨日表示,其在公司成立3周年时就曾说过,启动“凡星计划”,要联合1000家金融机构,共同服务3000万家小微企业,如今这个计划正在快速推进,目前公司合作的金融机构已经超过400家。

胡晓明还表示,公司目前在金融科技上的重点应用有四大“技数”(Techonology and Data):1、数据治理,把AI等技术的能力整合到数据运用层面;

2、智能风控,目前蚂蚁金服来自于金融机构的员工占了30%,技术员工占了接近60%;

3、区块链,相比于虚拟币应用,该技术更重要的应用在于实体经济上,未来会对于城市管理、制造业、农业的发展起到根本作用;

4、生物识别技术,目前通过人脸识别的交易,已经占到蚂蚁金服交易支付中的10%,其判断未来生物识别技术占到其所有支付业务当中80%到90%。

据《电商报》了解,凡星计划启动于去年6月。原网商银行董事长井贤栋当时表示,网商银行将启动“凡星计划”,向行业开放所有能力和技术。他当时表示,未来三年,网商银行将与1000家各类金融机构携手,共同为3000万小微经营者提供金融服务。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支票貼現處理呢?

別擔心!台北市當舖首選,台北當舖幫你處理台北票貼問題,讓你能靈活運用錢!

想知道台北當舖票貼借款申辦流程與規定?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票貼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