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湖南之後,傳上海的P2P平台或也一家不留

10月18日消息,《電商報》獲悉,繼10月16日,湖南取締轄內全部網貸機構P2P業務之後,上海也被傳P2P或一家不留。

據自媒體“P2P評論”報道,日前,上海P2P平台麥子金服亦宣布暫停發布新標,對此,上海有資深人士稱上海網貸行業傳言已久,監管已經決定全部清退,一家不留。而在麥子金服停標之前,上海還在運營的互金平台,基本已經全面停止發新標。這也就是說,如果上述資深人士所說屬實,那麼,上海或將成為繼湖南之後,第二個成為P2P一家不留的城市。

結合之前網貸監管試點工作消息來看,這或許不是空穴來風。接近監管部門人士處獲悉,包括北京、廈門在內的6個地方網貸監管試點相關工作已經啟動,正為試點進行前期調研。上述人士還表示,未來,沒有納入試點的機構將逐步退出或轉型。是否會有第二批試點,目前尚未明確。不過,隨着監管試點工作的穩步推進,行業內資質差、盈利水平弱的中小長尾平台將會被加速淘汰。

據《電商報》了解,今年以來,網貸風險整治工作取得了比較大的進展,借貸餘額、借貸人數、在營機構數量均大幅下降。據網貸之家發布的《P2P網貸行業2019年9月月報》显示,整體看來,P2P網貸行業延續今年以來的有序出清勢頭。截至9月底,P2P網貸行業正常運營平台數量下降至646家。而2018年底,這一数字為1021家。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