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協助媒合縣內弱勢家庭及社福團體 13日辦二手家具物資捐贈

中古會議桌   土城二手家具  中古家具
臺東縣政府與你丟我撿服務協會,將於十三日上午九點五十分假臺東市南京路廣場辦理二手家具物資捐贈活動,會中各單位將提供近兩百件的物資,由縣府協助媒合縣內弱勢家庭及社福團體,希望讓堪用的二手傢俱或電器能有最佳去處。
活動由你丟我撿服務協會、俠客數位公司、搬運先生國際有限公司、住商不動產等單位提供一九四件家具、電器等物資、並由縣府協助媒合縣內有需求的弱勢家庭、社福團體。此外,縣府環保局、臺東市公所、臺東大學、臺東縣關懷生命協會、遠東科大、中山大學、心安東臺股份有限公司、臺東縣幸福公益協會、花蓮縣身障弱勢及原住民關懷服務協會亦投入志工人力、車輛等資源,一同共襄盛舉。
你丟我撿服務協會成立於民國一O五年七月,是一群由搬家、貨運、物流及長期擔任志工的人員所組成,協會經理秦世誠表示,透過工作過程,發現民眾將堪用的家具、電器等用品丟棄後造成環境負擔,暨不環保又浪費資源,透過協會與會員的協助,將所募物資蒐集後,提供給有需要的家庭或社福團體。
縣長黃健庭表示,政府大力推動垃圾減量、環保減碳,尤其如家具等大型物件處理不易,透過回收再利用,並兼具社會關懷的做法更有意義,感謝你丟我撿協會連結搬運公司所蒐集的物資,供近兩百件物資供縣內弱勢家庭、社福團體使用。

漢興
參考資料: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093683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