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銀在線回應3000萬罰單:2017年出現外部商戶違規,現已關停清退

11月26日消息,對於國家外匯管理局近日2943.26萬元的罰款,網銀在線向《中國經營報》回應稱,該事件系2017年網銀在線因部分商戶准入環節出現疏失,造成個別外部不法商戶利用相關交易通道進行違規交易,排查發現問題后已全部關停,清退商戶全部。

此外,網銀在線表示:公司對業務管理進行嚴肅反思和整改,對給行業帶來的負面影響深表歉意。網銀在線支持、擁護、認可國家外匯管理局的處罰決定,並真誠感謝監管部門的指導。

據《電商報》了解,因網銀在線違反規定將境內外匯轉移境外,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匯管理條例》第三十九條被處罰金額2943.26萬元,國家外匯管理局北京外匯管理部對網銀在線罰款金額2943.26萬元。

天眼查數據显示,網銀在線於2003年成立,現有員工1200餘人,由網銀在線(北京)商務服務有限公司全資控股。2011年,網銀在線成為首批榮獲央行《支付業務許可證》的公司之一,牌照類型為互聯網支付、移動電話支付、銀行卡收單(北京)。2014年獲得了國家外管局頒發的”跨境支付牌照“並獲中國證券監督委員會批複基金銷售支付結算機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什麼是刷卡換現金?手續費又該如何計算?

刷卡換現金要怎麼做才划算?

※想知道屏東當舖老字號合法經營當舖在哪裡嗎?

※找尋台中合法借錢,合法經營的台中當舖在哪裡?

※哪家高雄當舖,左營當舖可以全年無休借錢?懶人資訊公開!

高雄救急!!銀行不給借,急需高雄合法借錢管道!

刷卡換現金會不會造成信用卡容易被盜刷的危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