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貸之家:3月P2P平台數降至1021家 環比減少22家

4月3日消息,網貸之家近日發布《P2P網貸行業2019年3月月報》,月報數據显示,截至2019年3月底,P2P網貸行業正常運營平台數量下降至1021家,相比2月底減少了22家。

上述22家出現停業及問題平台的類型多以網站關閉、暫停發標和延期兌付為主,這部分類型平台多為主動進行清退,與行業平台退出現狀有較大關係。整個3月有2家經偵介入的平台,其中3月底,團貸網因為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被立案偵查的事件對整個P2P網貸行業帶來不小的震動。

值得注意的是,網貸之家通過對平台發標狀況進行排查,發現其中存在不少超過3個月未發新標的平台,可見在行業清退平台的過程中,有不少平台正在進行清退工作。

截至3月底,整個P2P網貸行業累計停業及問題平台數量達到了5595家,累計平台數量達到6616家(含停業及問題平台)。 收益率方面,3月網貸行業綜合收益率為9.79%,環比下降0.15%。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新竹地區優質合法當舖,新竹票貼,新竹支票借款,新竹支票貼現,審核保密、撥款快!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