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聯上線一鍵綁卡功能 支付寶等成為首批落地機構

近日,為滿足市場訴求,網聯聯合銀行、支付機構開發上線一鍵綁卡業務功能,中國建設銀行、錢袋寶(美團支付)、支付寶等成為首批落地機構。

網聯的一鍵綁卡業務功能,為支付客戶提供了更加靈活的綁卡簽約方式。該業務功能由銀行作為發起方,通過網聯平台完成與支付機構的信息交互,在安全可靠的條件下,實現客戶身份認證與簽約綁卡。一鍵綁卡業務功能的上線,是網聯通過創新產品功能,滿足成員機構業務開展訴求、便利支付用戶的成功示範。

用戶登錄手機銀行APP,點擊一鍵綁卡,選擇所要綁定的支付機構;銀行作為業務發起方,通過網聯平台,將客戶簽約信息通過專線傳遞至支付機構;支付機構校驗客戶信息,並將簽約要素在支付機構APP頁面向客戶显示,客戶進行確認后,用戶無須輸入姓名、賬號等簽約信息,即能完成簽約。綁卡過程中,用戶信息均加密傳輸,有效保障信息安全。

網聯一鍵綁卡業務功能的上線,一方面,滿足了銀行提升手機銀行APP使用率的需求,更好地為銀行客戶和支付機構用戶提供便捷的支付服務,提升綁卡成功率和用戶黏性;另一方面,網聯通過統一的行業標準及規範,充分發揮居間平台作用,優化行業資源和成本投入。同時,此項業務功能也充分體現了網聯在支持支付創新方面的能力和價值。未來,網聯將繼續加深與成員機構的合作,通過不斷創新,更好地滿足市場各方的實際訴求,有力支撐支付行業的合規創新與健康發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嗎?急需用錢嗎?高雄當鋪,高雄借錢給你免煩惱!

任何一樣擔何品皆能借錢嗎?高雄當舖告訴你借貸流程為何?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