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互助平台水滴宣布將在9月啟動“病友互助計劃”

8月28日消息,在網絡互助行業發展趨勢研討會上,水滴公司宣布,將在9月正式啟動綜合性抗癌互助計劃“病友互助計劃”。

水滴公司創始人兼CEO沈鵬介紹,此次推出“病友互助計劃”,將網絡互助的保障人群從“健康”人群延伸至“輕疾”人群,並且也將和面向健康人群的抗癌互助計劃、綜合意外互助計劃組合在一起,讓水滴互助的保障體系變得更全面、更完善。

據《電商報》了解,水滴公司成立於2016年,曾多次獲得來自騰訊的投資,目前旗下擁有水滴互助、水滴籌、水滴保等業務。

據官方發布的數據,截至目前,水滴互助已擁有超過8000多萬會員,為5800多個家庭劃撥超過7.9億互助金。

今年3月,水滴公司宣布完成近5億元人民幣的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騰訊領投,高榕資本、IDG資本、藍馳創投、創新工場等跟投。另外,《電商報》注意到,今年5月,有外媒報道,剛剛完成B輪融資的水滴公司正尋求以超過10億美元估值進行新一輪融資,以在新興的醫藥衛生眾籌領域抵禦資本雄厚的競爭對手。隨後,相關消息得到了水滴公司方面的確認。

不過,作為資本市場的寵兒,水滴公司在公眾眼中則存在一些爭議。例如,此前德雲社相聲演員吳鶴臣腦出血,其家人通過“水滴籌”發起百萬眾籌引髮網友質疑,理由在於病人家裡在北京有兩套房、一輛車,大病也有醫保,不需要籌款多達100萬。有網友質疑,在這個過程中,水滴籌沒有起到審核把關作用。

有業內人士認為,在網絡互助產品趨於同質化的情況下,水滴需要加強精細化運營,持續打磨產品細節。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新竹地區優質合法當舖,新竹票貼,新竹支票借款,新竹支票貼現,審核保密、撥款快!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