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靠研發區塊鏈錢包4年翻逾13倍

近日俄烏戰爭爆發,國際對俄羅斯採取金融制裁,盧布重貶,反讓資金推升比特幣(Bitcoin,BTC)大漲,比特幣於2009年1月3日誕生,是最早出現的加密貨幣,也是目前市值排名第一的加密貨幣。知名youtuber網紅腦哥,他原本就讀經濟系,大三接觸到比特幣。那時眼見機不可失,腦哥用零用錢省下的5000元買進生命中第一筆比特幣投資。19歲的他心想:「如果買股票能賺10倍,比特幣也可以賺10倍,我會希望自己是靠比特幣賺錢的人,因為比較酷。」腦哥以年輕人思維,踏入幣圈,後來也在新創公司學習,研發區塊鏈錢包,後來投資成功,從最初的10萬滾到150萬,4年翻逾13倍。

影視學院院長jonny指出, 因為長期對金錢管理與多項投資理財技術有所接觸,而虛擬貨幣為一理財工具,目前2022年初的價格正處於波段的低點 ,近期更吸引不少人來上課了解區塊鏈產業。 影視學院/提供

因腦哥的成功,隨著近期元宇宙與NFT話題被國際熱議,更有不少名人跟國際企業紛紛投入NFT。網路調查研究發現,40%的人也開始涉入區塊鏈比特幣交易市場,不過因為市場創新,多數人難以入門,近年更有不少區塊鏈跟NFT詐騙投資。

為解決此痛點,影視學院長Jonny表示,因為長期對金錢管理與多項投資理財技術有所接觸,而虛擬貨幣為一理財工具,目前2022年初的價格正處於波段的低點,很適合所有人此時進場;再者虛擬貨幣的單位可無限切割,透過各種交易策略能讓小資族用任何金額進場投資,比起銀行利率來說高上許多,甚至有十倍以上,所以有不少學生、上班族、退休族、甚至也有不少影視人員來學習區塊鏈交易,為防止詐騙產生,民眾更應了解市場架構跟交易流程。

現任影視學院院長Jonny老師本身是北京中國電影華龍公司訓練回來的電影調色師, 公司除了影視教學,更提供區塊鏈交易相關教學跟理財教學服務。 影視學院/提供

因應區塊鏈交易市場,現任影視學院院長Jonny老師本身是北京中國電影華龍公司訓練回來的電影調色師,專長是攝影機硬體架構、影片後期製作與教學,本身也是通過DaVinci Resolve國際認證的調色講師,在中國大陸有4年的後期從業經驗,並歷經完整的剪輯、調光、聲音、特效等四大影音領域的職業歷練,影視學院是國內目前最全面的專職影視技術教育單位。

Jonny老師當初從影視跨足區塊鏈交易教學是因為,過往影視從業人員的人生規劃上,普遍投入極大量的心力在職業中,對於投資理財概念不佳,所以導致許多人財務架構脆弱,收入不穩定,而Jonny老師掌管企業已歷經5年,對投資理財下過很深的苦功,因此想傳播健全的理財觀。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服務迄今已有20餘年,是一家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動產質借融資公司,本著正派永續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且深受好評。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2021年加密貨幣、NFT掀起市場狂熱, 影視學院也更辦區塊鏈交易相關課程。 影視學院/提供

他指出,「世界上每件事都有風險,錢放在銀行也有被通膨吃光的風險,我們該認知的是:風險是來自於無知。只要對投資物有詳實研究,謹慎走每一步,就能降低風險,獲得收益。」從事比特幣交易教學,適合所有已厭倦高昂物價與低薪工作的人。只要有基本手機操作能力以及使用手機app進行銀行轉帳,還有一顆願意學習、想改變生活的心即可。

錢進虛擬貨幣與錢進虛擬貨幣進階投資課講義。

圖片:影視學院/提供

因應商業市場需求,學院更推出理財課程,從去年首次開辦基礎理財與股票投資策略課至今,幫助近上千位影視領域朋友與一般民眾,能在淺白易懂的教學中改善財務結構。今年3月首次開發出虛擬貨幣的基礎線上直播課程,報名人數1天內額滿,顯見過去學院經營的教學效益之累積,讓大家也能信任除了製片專業之外的課程品質。

因應商業市場需求,學院更推出理財課程,從去年首次開辦基礎理財與股票投資策略課至今,幫助上百位影視領域朋友與一般民眾, 也更了解如何防止區塊鏈詐騙。 影視學院/提供

目前理財系列課程集中在基礎觀、股票、虛擬貨幣主題上,未來會再加入選擇權與期貨,以低廉的課程價格,提供資源和溝通討論管道,每年根據新趨勢修訂內容,更因應5G時代跟元宇宙議題,打造現代人全面的虛擬與實際理財投資能力。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606782.html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