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信公示首批逾期企業名單 涉及7家企業共計1.93億元

8月2日消息,網信官微昨日公示了首批逾期企業名單,共涉及7家企業,總計逾期本金1.93億元。網信方面稱,企業逾期欠款嚴重影響了平台的正常兌付和有序運營,為保護平台用戶利益,以及確保平台有序運營,後續將對逾期借款企業名單分批例行公布。

網信表示,近期,母集團及平台高管帶領團隊持續開展貸后管理、資產清收、欠款催收等相關工作。平台聯合資產合作機構在集團催收管理工作組支持下,針對逾期借款企業加大了催收工作力度,一方面採用訴訟等法律途徑追繳欠款,另一方面向相關部門報送逾期企業和個人名單。

據《電商報》了解,今年7月4日凌晨,網信突然傳出“良性退出”的消息,當日午間,網信集團公眾號發布文字消息稱:平台出現了小規模的逾期,當前在积極進行催收回款。

公開資料显示, 網信是一家綜合金融科技服務集團, 旗下布局資產管理、交易平台、財富管理三大業務。其中,P2P平台網信普惠由北京東方聯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運營,於2013年7月上線,公司法定代表人為李煥香(網信集團董事長)。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多家媒體報道,網信集團已經向北京金融局報備,並在退出消息出現前,就已提供了一個退出方案,但因監管對網信提交的退出方案不滿意,該方案已被駁回。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不必大老遠借貸!台北免留車首選當舖讓你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台北當舖有店面,政府立案正派經營,借錢免求人!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