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控股鄭州涉欠薪 總投資130億元項目欠农民工工資

摘要 【綠地控股鄭州涉欠薪 總投資130億元項目欠农民工工資】近日,數家媒體援引河南廣播電視台新農村頻道的報道,以《拖欠农民工工資1200萬!綠地集團保安說“方總”在開會,等着吧!》為題對鄭州綠地濱湖國際城小區拖欠农民工工資的問題進行了報道。中國經濟網記者查詢發現,鄭州市二七區濱湖國際城是綠地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房地產開發投資項目。(中國經濟網)

  近日,數家媒體援引河南廣播電視台新農村頻道的報道,以《》為題對鄭州綠地濱湖國際城小區拖欠农民工工資的問題進行了報道。中國經濟網記者查詢發現,鄭州市二七區濱湖國際城是綠地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綠地控股”,股票代碼:600606)旗下房地產開發投資項目。

  據報道,近日,在鄭州綠地濱湖國際城小區工地幹活的工人撥打河南廣播電視台新農村頻道為民熱線0371-65791999投訴稱,“他們2018年開始在綠地濱湖國際城4區幹活,合同約定當年年底結算工資,可是截止到現在,工資也沒發到工人手裡。”除此之外,還有部分工人反映,“他們從2015年就接手了綠地濱湖國際城5區和7區的工程,目前上述兩個區已經竣工交房,但是仍有部分农民工沒有拿到應得的工資。”

  報道指出,綠地濱湖國際城共拖欠农民工工資1200萬元,總共涉及10個班組,220多個工人。

  河南廣播電視台新農村頻道報道稱,綠地濱湖國際城一名李姓負責人表示,“他們已經把第一期工程款打給了建築公司,但由於該建築公司面臨破產,導致工資沒有發放給工人,對於剩下二期、三期的工資,綠地集團正在協商支付通道,至於什麼時候才能把工資全部支付給工人,綠地集團高層正在協商中。”另一位綠地第三區域中心總負責人程傳輝稱,“农民工的工資什麼時候才能發放到位,只有綠地集團的一把手‘方總’能拍板決定,而方總正在樓上開會,不便接受媒體採訪。”

  2018年7月27日,鄭州市二七區人民政府網站發布《綠地濱湖國際城項目》動態信息显示,綠地濱湖國際城項目由世界500強企業綠地控股集團投資有限公司旗下河南綠地新城置業有限公司於2012年底開發建設。該項目地處鄭州市二七新區核心腹地,位於鼎盛大道以南、南四環路以北、大學路兩側區域。致力於打造二七新區城市地標,區域性商業商務中心,集超高層甲級辦公、總部辦公、商業中心、精品酒店、高端居住一體的大型城市綜合體。

  河南綠地新城置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11月28日。其股東結構如下:河南老街坊置業有限公司持股100%,認繳出資6億元。河南老街坊置業有限公司是綠地控股子公司。

  綠地濱湖國際城作為河南省重點建設項目,總用地面積約604畝(凈地),總投資額約130億元,總建築規模約200萬平方米。主要建設內容為大型商業綜合體、兩棟約270米高的雙子塔及相關配套設施等。

  截止目前(2018年7月27日上述動態信息發布日)綠地濱湖國際城手續辦理情況如下:綠地濱湖國際城二區未拿地,正協調文勘單位進場,四區預售證已取得,六區施工證辦理完成,七區五證已辦理完成。建設進度如下:二區地表清理完成,四區1#樓結構施工至9層,2#樓結構施工至5層,六區1#樓工程達預售,七區工程已交付。

  綠地控股2018年年度報告显示,報告期內房地產銷售情況:綠地濱湖國際城可供出售面積為77.12萬平方米;已預售面積66.20萬平方米。

  官網显示,綠地控股是一家全球經營的多元化企業集團,創立於1992 年,總部設立於中國上海,在中國A股實現整體上市,並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

  截至5月30日收盤,綠地控股報6.72元,總市值為817.70億元。

  相關報道>>>

  

(文章來源:中國經濟網)

(責任編輯:DF010)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想知道更多台中借錢管道祕訣及相關免費諮詢嗎?

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不限車齡,急用周轉第一首選!

高價收購手錶,各款品牌二手錶收購,老字號經營助你立換現金!

借錢很簡單-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借錢借款不求人-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只要有工作來就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