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緯恆潤宣布完成新一輪融資_屏東房屋二胎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11月26日消息,汽車电子系統科技服務商——經緯恆潤宣布完成新一輪融資,進一步夯實了經緯恆潤在國內汽車电子行業中的領先地位。這也是繼今年6月華興資本旗下華興新經濟基金獨家投資經緯恆潤2.1億元之後,繼續為公司加碼。

經緯恆潤本輪融資獲得了多方投資者支持:產業投資者包括一汽資本、上汽恆旭、尚頎資本、廣汽資本、北汽產投;機構投資者除了老股東華興新經濟基金、永鈦海河繼續加碼外,還新引入了華業天成、中信證券投資、凱聯資本、越秀產業基金、廣發信德、耀途資本、朗瑪峰創投以及北京大興投資集團。

本輪融資完成后,經緯恆潤將進一步加大在智能駕駛、智能網聯、新能源、智能座艙、封閉場景無人駕駛運維等方面的研發投入,持續擴大客戶群體,提升產品質量和服務品質。

對於本輪融資,經緯恆潤董事長兼CEO吉英存博士表示:“經緯恆潤在汽車电子領域已經布局多年,服務於眾多國內外整車廠。未來,經緯恆潤將繼續憑藉近20年在汽車电子研發領域的積累和敏銳的商業化能力,积極拓寬產品線、拓展客戶配套關係,充分把握智能駕駛滲透率快速提升、汽車电子架構變革的歷史性機遇。”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華興資本集團董事長、基金創始合伙人及首席投資官包凡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再次加碼經緯恆潤。作為經緯恆潤第一大機構股東,我們看到了公司厚積薄發的潛力——經過近20年的產業積累,經緯恆潤形成了全面能力稟賦,確立了在中國汽車电子行業的領先地位。放眼未來,我們相信公司將憑藉頂尖技術團隊和強大研發能力,抓住中國汽車行業結構性轉型的重大機遇,成為世界一流的电子系統科技服務商。”

經緯恆潤是中國智能輔助駕駛行業先驅者,2012年起就開始布局相關產品。2016年經緯恆潤自主研發的先進輔助駕駛系統(ADAS)控制器成功配套上汽榮威RX5車型,打破了國外零部件巨頭的垄斷地位。產品不僅實現了基本的輔助駕駛功能,而且充分考慮了中國駕駛員的駕駛行為和道路工況,更適應中國人的駕駛習慣。目前,公司的ADAS產品憑藉優秀的表現獲得了眾多主機廠青睞,累計出貨量接近50萬套,市場佔有率逐年提升。

在更高級別的自動駕駛領域,經緯恆潤也保持領跑地位。公司L3級別智能駕駛域控制器已成功為民族品牌旗艦車型紅旗E-HS9配套。無人駕駛智能集卡在唐山港實現了無安全員的試運營。除單車智能外,無人集卡調度系統也完成了與港口整個運維信息系統及業務流程的對接集成,實現車隊集群智能和遠程駕駛、接管和應急工作的遠程化。隨着港口無人集卡運營方案的成熟落地,未來經緯恆潤有望獲得更多港口客戶的認可。從港口場景擴展到廠礦等其他封閉類場景和幹線物流場景,經緯恆潤無人駕駛運維業務的發展藍圖已初步呈現。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永欣依照政府立案申請、合法經營、是提供銀行以外的最佳融資借貸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