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健康斥資千萬元投資“壽鄉第一泉”

()12月7日消息,近日,精準健康產業控股(廣東)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精準健康”)拿出1000萬元推動“健康飲水”項目。

2020年11月30日,“壽鄉第一泉”巴馬道巴馬活泉全國經銷商大會在廣西巴馬舉行,大會上,精準健康與巴馬和泰長壽有限公司簽訂了投資合作協議,總投資額1000萬元,共同推動“巴馬道”理療水項目。資料显示,精準健康旗下涵蓋廣東精準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廣東精準營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廣東精準營養食品連鎖有限公司、廣東精準營養食品研究院有限公司、廣東精準特殊醫學用途食品有限公司五大子公司。

“生命原動力,健康添活力”,董事長龔曉林更強調在健康道路上選擇大自然真實的屬性,就是生命的原動力,而健康水和健康食物都是缺一不可的。“健康水”項目先期在廣東東莞建立巴馬道(東莞)理療水體驗館,並陸續在全國布局,共同將世界長壽之鄉的巴馬道產品推向更大的市場。

巴馬和泰長壽產業有限公司投資3億元在巴馬縣建設了兩個礦泉水廠,一個水文化工業旅遊景區以及巴馬活泉山莊。 同時擁有三種不同礦物含量的水源,生產三種不同品級的偏硅酸活泉飲用水,巴馬道理療礦泉是特級活泉,源自國際理療礦泉水水源,巴馬道特級水中溶解性總固體、硅、pH值、硬度都符合美國營養學家馬丁·福克斯《健康的水》、世界衛生組織《飲用水中的營養素》的推薦值。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其他文章推薦】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老字號經營台北票貼,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刷卡換現金怎麼選最划算

屏東汽機車借款3分鐘教你搞定當舖借款流程!!

屏東當鋪讓你對借貸徹底改觀!!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