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腹地彰顯吸引力 簽約項目投資總額近千億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2月09日訊

中新網消息,作為粵港澳大灣區最具發展潛力城市的廣東省肇慶市,12月9日舉辦“肇慶金秋”經貿洽談會,共有78宗項目簽約,計劃投資總額980億元;開工項目67宗,計劃投資總額573.5億元,投資規模和項目質量均為歷屆之最。肇慶官方要求所簽項目實打實,堅決杜絕重複簽約、虛增簽約金額和用浮夸項目、虛假数字堆砌招商“泡沫”,確保項目質量。本屆“肇慶金秋”活動中,投資超10億元的大項目比例明顯提升,其中包括投資總額為160億元的京東華南秩及“亞洲一號”智能倉儲基地項目、投資150億元的龍光集團廣佛肇總部項目、投資110億元的威爾仕粵港澳大灣區總部基地項目等。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想知道無固定收入,也能辦理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