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國家船模試驗與水下載具技術研討會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為使相關各界瞭解造船產業的現況與發展趨勢、船模試驗國家隊的技術能量、最新成果及未來技術應用,國家海洋研究院與財團法人船舶暨海洋產業研發中心及勞氏台灣船級社有限公司今(20)日於高雄亞灣新創園共同舉辦第2屆「國家船模試驗與水下載具技術研討會」,國內造船領域相關產官學界冠蓋雲集。

本次研討會場超過百人參與,包含船舶設計、驗證、製造、水下科技相關產業代表,及擁有試驗水槽與水下試驗技術的學術研究單位皆共襄盛舉,全場座無虛席。國海院院長陳建宏開幕式中特別說明高雄興達港「國家船模實驗室」興建進度與未來展望;船舶中心董事長邱逢琛分享該中心在政府大力推動國艦國造政策的角色;勞氏船級社總經理呂芳儀說明該公司於船舶設計建造與驗證經驗及在海洋產業創新發展。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本次研討會內容聚焦於「船艦運動性能試驗」、「水下船艦性能與發展」、「船模試驗與船舶產業應用」及「人才培訓及實驗室維運管理」等議題,上午場由專家學者簡報斜浪中船模運動與波浪負荷量測分析、船模耐海性能實驗、水下載具運動性能流體動力係數之量測方法及水下船艦運動性能之基礎流力問題;下午場主要討論配合溫室氣體減量的船舶設計、水下載具流動力設計與驗證、海洋研究人才之教育與訓練、國家船模實驗室人才培育與職能內涵等豐富內容。

國海院成立至今4年餘,研究成果豐碩成果,為完整補足我國船模試驗之缺口、提升國艦設計與自主應用、提升海洋產業國際競爭力,刻正於高雄興達港興建「國家船模實驗室」,未來建成後將可提升國家整體船模試驗技術水準,提供完整且高品質的船模試驗服務。

透過研討會中的熱烈的討論,與會人員一致認為,整合我國船模試驗國家隊試驗量能,建置國家船模實驗室,對我國船舶產業整體競爭力提昇刻不容緩。

第2屆國家船模試驗與水下載具技術研討會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