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全國合格評定機構認可工作會議召開

  中國消費者報福州訊(姜馨)12月17日,第八屆全國合格評定機構認可工作會議在福建泉州召開,市場監管總局副局長唐軍出席會議。

  唐軍要求,新的一年,認證認可檢驗檢測工作要圍繞經濟社會發展大局,找準定位,主動作為。認可作為與計量、標準化並列的國家質量基礎設施公共機構,要繼續走高質量發展之路,在大市場監管體制中更好地發揮基礎作用。一要加強認可制度建設。加快國家急需的新領域認可技術研發。加強前瞻性研究,在新興制度研發、發展模式創新上下功夫。二要加大對中小企業發展的支持力度。要提升對中小企業的服務水平,鼓勵獲認可的合格評定機構為中小企業提供一站式服務。三要支持民營檢驗檢測認證機構做大做強。營造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針對民營檢驗檢測認證機構的特點,為它們做大做強提供認可便利化服務。四要推進“一帶一路”認可國際互認。以多邊互認為基礎,以“一帶一路”合作為突破,在國際認證認可領域積極爭取話語權。五要加強自身建設,提高認可工作能力。要發揮認可共治優勢,深入推進認可改革,推進協同和聯動,加強認可隊伍思想政治建設和工作作風建設。

責任編輯:游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新北黃金借款合法優質老字號當舖

※借錢不用看人臉色,中和當舖快速借款,立即紓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