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克狠酸元宇宙 王雪紅高EQ回應

元宇宙火熱,但特斯拉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卻大潑冷水,直指元宇宙目前看起來就是個「行銷流行語」(marketing buzzword),是個噱頭並非現實,對此,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今日偕同夫婿陳文琦出席威盛(2388)耶誕感恩活動時回應指出,「對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非常尊敬,尤其是SPACEX實在太棒」,相信世界上很多東西都是需要每個人夢想。

元宇宙題材正夯,堪稱2021爆紅科技用語,只是,特斯拉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卻大潑冷水,直言,元宇宙目前看起來,基本上就是個「行銷流行語」、只是噱頭而非現實,王雪紅表示,對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非常尊敬,尤其是SPACEX實在太棒,相信每個人都有他專精的東西,世界上很多東西都是需要每個人夢想。

王雪紅表示,對元宇宙非常有信心,絕對是勢在必行的科技發展,宏達電佈局已經很久,看好透過科技加上人文就會釋放夢想,創造出很豐盛的內容,慶幸自5~6年就開始布局VR(虛擬實境),可以提供360度的體驗,不僅是這樣,也可以連結電話、PC甚至其他終端。

王雪紅進一步表示,在元宇宙的世界裡面,可以帶來給人類正面的內容,相信技術都是一體兩面,希望大家一起享受元宇宙,也可以激勵宏達電做出益處的內容。

今年元宇宙話題大行其道,也使得王雪紅在第四季掀起的一波強勁漲勢,與元宇宙關係最為直接的宏達電,主打進入元宇宙敲門磚的VIVE FLOW也號稱將會是宏達電自VIVE上市以來,賣得最好的產品。

宏達電股價自10月15日發表新產品VIVE FLOW,股價自10月14日收盤在34.05元後一路勁揚,期間更一度站上90元大關,堪稱飆股。

被問到近期年終的加薪問題,王雪紅表示「明年加薪是必然的」!

科技業近期對員工大放紅包,日前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也在公開場合喊出,明年一定加薪、且幅度不錯。

(時報資訊 王逸芯)

延伸閱讀

2021財經大事回顧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70551.html

高雄當舖推薦哪一家

鳳山的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