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部長調研氫燃料電池產業發展情況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0月31日訊

科技部消息,10月20日,科技部部長萬鋼到東升科技園調研了北京億華通自主氫燃料電池技術和產業發展情況。

萬鋼聽取了億華通最新技術進展、推進產品自主化及商業化和即將開展的面向2022年冬奧會北京-張家口氫燃料電池客車運營項目情況彙報,對億華通氫-電混合技術線路表示高度認可。在產品展台,他仔細察看了自主研發的氫燃料電池發動機及其配套的DC/DC、控制器等關鍵部件,詳細了解了產品性能和技術特點,並對億華通提出的氫燃料電池物流車、乘用車、客車等應用解決方案給予了指導意見。

萬鋼充分肯定了億華通堅持以市場為導向的科技創新驅動發展思路,在回顧我國氫能燃料電池技術發展歷程和當前我國新能源汽車產業現狀后,他表示,中國氫燃料汽車產業需要形成“頂天立地、鋪天蓋地”的發展態勢,並勉勵億華通加大技術攻關力度,不斷提升產品性能,擔當起推動中國氫燃料電池汽車產業發展的重任。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想知道無固定收入,也能辦理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