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市場監管部門第一時間處置疫情防護用品投訴舉報

  中國消費者報福州訊(記者張文章)福建省市場監管局始終高度關注防護用品的價格走勢,始終採取高壓的監管態勢,發現疫情防護用品價格異動,第一時間進行處置,第一時間回應群眾關切。1月26日,福建全省共出動執法人員1249人次,檢查醫藥零售店、超市等市場主體1176家,受理投訴舉報件455件,辦結73件,現場處置多起防護用品投訴舉報。

  防控肺炎疫情,福建加快行動。在這個特殊時期,福建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頭等大事,按照一級響應要求,堅決果斷、全面周密、系統貫徹一級響應各項規範要求,依法、科學、規範、有序開展防控工作,把防控措施落實到位,切實做到不折不扣、不落不掉。1月26日,福建省市場監管部門繼續按照要求,加大檢查力度,嚴禁任何形式的野生動物交易活動,嚴肅處理野生動物違法交易行為;督促電商平台切實落實主體責任,強化管控措施。當天共檢查蟲鳥等動物交易市場12個次,檢查蟲鳥等動物經營者57戶,無發現野生動物交易違法行為。莆田市市場監管局加強市場檢查和政策宣傳,要求嚴禁任何形式的野生動物交易活動。福州市連江縣25家活禽店現已全部關閉。

  當天,福建全省市場監管部門還檢查批發市場、農貿市場等食用農產品集中交易市場970個次,檢查食用農產品經營者3504戶,檢查餐飲服務經營者2523戶,發現2家食用畜禽(肉)進貨查驗不到位,屬地市場監管部門予以依法處理。

  據統計,1月26日,福建省各級市場監管部門出動執法人員4078人次,檢查各類經營者8907家(個),發現問題經營戶35家,其中,不按規定明碼標價、哄抬價格等違法行為20戶。檢查發現的問題,基層市場監管部門進行了依法處理。

責任編輯:覃輝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聚甘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