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O型腿X型腿!

矯正O型腿、X型腿!大家除了覺得自己腿部的肉不夠結實外,還會不會為腿形不好看而感到困擾呢?有不少女生都有O形腳和X形腳的煩惱,不過大家可以參與以下2組的6個動作,勤力點天天花少少時間做就可以矯正變回筆直美腿啦!

矯正O型腿、X型腿! 2組動作輕鬆變美腿

首先大家判斷看看自己是哪個腿形:

 8分鐘矯正O型腿!

矯正O型腿動作1.幻椅式夾轉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腿夾書或保留一個拳頭間距,下半身慢慢蹲下到舒適的高度,膝蓋微彎但不要超過腳尖。注意大腳趾下端去踩實地面,感受小腿內側肌肉發力表示正確,維持1分鐘。

矯正O型腿動作2.直角勾腿

雙手撐地,雙膝呈90度跪在墊上,左腿向後伸直朝後,腳尖碰地,左右各做1分鐘。

矯正O型腿動作3.屈膝後抬腿

雙手撐地,雙膝呈90度跪在墊上,右腿向上抬起呈現90度,上下抬腿,左右各1分鐘。

矯正O型腿動作4.半輪式夾轉

「半輪式夾轉」都可以鍛煉到大腿內收肌群,先面朝上平躺,雙腳與肩同寬踩地,雙腿夾書或是保留一個拳頭的間距,腳後踩穩後出力將身體撐起,雙手伸直肩膀周寬撐地,將上半身抬起,直到身體保拎平衡。利用腹部發力,雙腿有力朝中間收並向下推,上下來回共1分鐘。

矯正O型腿動作5.側臥斜抬腿

側躺後,一邊手臂撐地,手肘在肩膀正下方,上腿屈膝跨過下腿到身體前側,下腿上下郁動,維持1分鐘後換腿。側臥斜抬腿可以很好鍛煉到大腿內旋肌,幫助緩解髖關節外旋!

矯正O型腿動作6.坐角式前屈

雙腿張開,上半身往前彎曲貼地,雙手伸直碰地後盡可能往前,維持1分鐘。坐角式前屈可以拉伸到大腿腿後側肌肉(半膜肌,半腱肌,股薄肌),緩解腿內側肌肉的緊張也可以放鬆小腿的內旋肌。

矯正O型腿動作7. 靠牆坐角式

完成坐角式前屈,可試試靠牆的姿勢,再紓緩肌肉。

6招簡易動作拯救X形腿

矯正X型腿動作1.企直靠牆站好

這個動作非常簡單,大家只需企直靠牆站,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頭、肩、臂、小腿和腳後跟要緊貼牆。身體不要放鬆,臀部要夾緊,雙腿膝關節和踝關節盡可能併攏,堅持站10分鐘,過程可能會有點累但是不僅可矯正腿形,還可以瘦身。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矯正X型腿動作2.蚌式開合

將身體側躺,單手托頭,腳掌要緊貼藉由臀部發力抬腿保持3秒,1組25下,兩邊各做3組。

 矯正X型腿動作3.側臥抬腿

把左腳伸直,右腿彎曲放於左腿前側,左腳抬起到最高點時保持5秒,這樣為之1下,連續做20下,兩邊腳各做3組。大家要小心放下腳時不要完全落地,全程保持收腹的狀態,另外要保持骨盤穩定不要跟著動作轉來轉去。

 矯正X型腿動作4.俯臥抬腿

整個身體朝向地面伏下呈俯臥的姿勢,雙腿平行併攏,一邊收緊臀部一邊抬起左腳,往上抬到最高點時再回到原位,這個動作要慢慢做,15下為1組,兩邊各做3組。

(圖片來源:小紅書@Ddaling)

矯正X型腿動作5.臀橋

平躺在床上,收緊臀部用力抬起盤骨直至與身體呈直線,抬起時要呼氣,下去時吸氣,30次為1組,做3組。

 矯正X型腿動作6.盤腿延展

盤腿雙手握著雙腿,腳盡量貼地,身體慢慢向前傾,這個動作很適合X形腿的人。

常見問題

想矯正O型腿X型腿可以有什麼方法?

以下提供兩組睡前懶人操,透過訓練腿部肌肉,逐漸改善腿型…

睡前懶人操大概需時多久?

只需睡前花8-15分鐘跟著每個步驟就能夠改善腿型…

來源鏈接:https://www.sundaymore.com/fitness/%e7%9f%af%e6%ad%a3o%e5%9e%8b%e8%85%bfx%e5%9e%8b%e8%85%b3-%e6%87%b6%e4%ba%ba%e5%8b%95%e4%bd%9c-698282/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