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安尊享e生推出醫療墊付服務, 消費者稱讚“貼心”

  看病自己不用掏錢,由保險公司直接直付給醫院,以往只存在於那些價值萬元級別的高端消費保險場景。據悉,被網友譽為國民醫保的眾安保險尊享e生也已全面開啟了醫療墊付服務,“入院墊付,出院理賠”不僅是眾安又一創新,也是優化服務的一大嘗試,貼心、溫暖的服務功能贏得了消費者普遍認可。

  記者在走訪中發現,老百姓對“入院墊付,出院理賠”的呼聲很高。幾百塊錢的中端醫療健康保險市場如果能引入墊付功能,將極大地增加普通家庭抵禦風險的能力。更為值得關注的是,墊付功能還將促使廣大老百姓“住好院”、“用好葯”,眾所周知,一些重症特效葯,一天的用藥費用可高達數千元以上。記者在滬上某三甲醫院進行的隨機採訪显示,如果有保險墊付,患者對於嘗試較為昂貴的治療方式的意願比沒有墊付的情況普遍要強。

  今年初,國內首家互聯網保險公司眾安保險再次創新,旗下“尊享e生”健康醫療險升級后將具有醫療費墊付功能,這將以往只存在於高端消費型保險的保險理賠前置服務,引入到中端健康險。

  “尊享e生”被保險人在治療開始時就可以申請保險公司墊付醫療費,這項服務升級最直接的影響,是將患者的前期治療自負費用支出控制在1萬元以內,降低老百姓因突然發病帶來的巨額醫療費開支,同時不會因籌借醫療費而耽誤寶貴的治療進程。

  據了解,眾安“尊享e生”自2016年誕生以來,就因保障額度高、保障範圍廣、保費門檻低、產品設計親民、投保便捷等特點使其廣受關注,保障用戶已超過百萬。

  記者採訪時發現,按照尊享e生墊付申請流程提交相關材料后,最快在1日內就能通過審核獲得放款。

  來自鄭州的馮先生(化名)因輕神經瘤需要進行切除手術,他也是“尊享e生”被保險人,馮先生對記者表示:入院后,他在2018年1月7日便提交了申請,當天就收到了眾安工作人員的聯繫電話,隨即在1月9號便收到了眾安的墊付款46590.73元,並順利進行了手術,及時緩解了治療費用壓力,出院當日,眾安工作人員還協同家人辦理出院手續,進行出院費用結算。

  據眾安保險公開信息了解到,尊享e生墊付服務目前已經覆蓋全國65個城市、2000餘家醫院,同步升級的免費綠色通道服務也輻射了全國900多家重點綜合、專科醫院,被保人可由此享受重疾諮詢、遠程問診、專家門診、住院安排、手術安排等高端醫療服務。

  眾安健康險事業部總經理劉海姣表示,“百萬醫療保險市場具有廣闊需求,眾安健康險會堅持耕耘這一領域,關注普通人的核心健康醫療需求,小步快跑、快速迭代。我們的小目標是做一億人的國民醫保。”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什麼是二胎房貸?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

※急用周轉,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齡皆可借!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屏東汽機車借款免留車,不必擔心失去代步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