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寶細則正式調整:增加五種高發罕見病

12月16日消息,《電商報》獲悉,今日,相互寶官方發布保障及規則優化正式公告,新增了多項重大疾病的保障措施。

公告显示,明年起包括戈謝病、法布里病、粘多糖貯積症、龐貝氏病和朗格漢斯細胞組織細胞增生症五種罕見病也將被納入相互寶的保障範圍內,同時官方將輕度甲狀腺癌和輕度前列腺癌移出保障範圍,而重症甲狀腺癌、重症前列腺癌等依舊保留。

相互寶還對現有的分類規則進行調整:將重症疾病分為惡性腫瘤、手術類重症、遺留狀態類重症以及其他重症四類。除此以外,相互寶還對等待期和既往病症責任定義進行了優化。

據《電商報》了解,12月13日,相互寶對優化方案從起進行了為期三天的成員意見徵求,目前意見已經徵集完畢。新規則將於2020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成員初次確診在2020年1月1日0時前的,適用老規則。

公開資料显示,相互寶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寶App上線的一項大病互助共濟服務,加入的成員遭遇重大疾病,可享有30萬或10萬元不等的保障金,費用由所有成員分攤。截至目前,1億相互寶成員已經共同幫助14201名重病成員。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可以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借款的鳳山當舖在哪裡?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哪裡有老字號經營的信用卡換現金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