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寶公開徵求意見:擬擴大保障範圍納入五種罕見病

12月13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支付寶上的大病互助計劃“相互寶”,就優化規則、擴大保障範圍等事項向全體成員公開徵求意見。

公告显示,響應成員建議,未來相互寶將更聚焦大病重症保障,明年起,戈謝病、法布里病、粘多糖貯積症、龐貝氏病和朗格漢斯細胞組織細胞增生症五種罕見病將納入保障範圍。同時,相互寶擬將輕度甲狀腺癌和輕度前列腺癌移出保障範圍。

此外,此次相互寶擬優化的規則還包括:將重症疾病分為惡性腫瘤、手術類重症、遺留狀態類重症以及其他重症,分別明確初次確診時間定義,更加清晰透明;以及對等待期及免責條款進行優化,讓規則更加公平合理。

據悉,這次優化方案將從12月13日起進行為期三天的成員意見徵求。如果徵求意見通過,優化后的規則將於2020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據《電商報》了解,相互寶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寶App上線的一項大病互助共濟服務,加入的成員遭遇重大疾病,可享有30萬或10萬元不等的保障金,費用由所有成員分攤。截至目前,1億相互寶成員已經共同幫助14201名重病成員。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您可能也會喜歡…